开创业板有什么风险(创业板开通有什么风险)

去年12月初,大盘还在高位,但风险已经逐渐酝酿,各大指数开始相继构筑顶部,最终一泻千里!

这是去年12月2日发布的中小板指数日线顶形成!


这是去年12月6日发布的上证指数120分钟顶部形成!

上周指出上证指数又出现了120分钟顶部,必是否还是无动于衷呢?


来看看创业板目前的走势,与去年12月份的走势何其相识,价格还是和今天一样,高高在上,远远的高于上升支撑线。但是macd指标出现了第一根绿柱线,本周五也出现了第一根。Rsi指标跌破了长期构筑的上升通道下轨,这里也是跌破了。你说是风险大还是机会大呢?


今天顺便说说动能守恒的规律,请再来看看macd指标!你看每一次上涨和下跌,与macd的关系,红柱线有多大的区域,后面就会有多大一片绿柱线的区域,基本上是均衡的吧?所以,这里出现了第一根绿柱线,后面是否会连绵不绝的出现一大片呢?且与这一轮上涨的几十根红柱线形成能量守恒呢?

好了,废话不多说,操作策略依然是上证指数在29号形成120分钟顶部后,已经减仓完毕,目前持有的剩余仓位继续等待观望!注意,若再创新高,会三大指数很同步的出现多周期顶背离了哈!

由于推送的不多,所以很久没有在这里发文了,不好意思,有兴趣的朋友请移步雪球!关注(沙丘之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