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电影院(聊城电影院电影时间表)

视频加载中...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3日讯 自接到可恢复营业的通知以来,聊城市各电影院立即进行复工准备,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目前,部分影院已恢复开放,并对一些电影进行了排片;还有部分影院仍在进行筹备工作。进入电影院,市民最关心的就是“安全”问题。7月23日,记者到聊城辖区多家影院进行了实地探访。

在位于开发区的一家影院,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消毒作业。影院内配备了空气净化系统,体感体温计、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也准备到位。“观影厅、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每天要全面喷雾消毒两次以上,无接触取票机、座椅等重点区域每天要擦拭消毒不少于五次。”该影院经理告诉记者。

在位于柳园路的一家影院,记者看到,该影院已经正常营业,虽然目前排片有限,但影迷们热情不减,不少市民陆陆续续进入观影。市民进入影院需扫描健康码,观影需全程佩戴口罩。预约观影、隔座观影等措施也必不可少。记者通过手机APP查询了多家影院的排片情况,购票页面显示,有的影厅是隔一人就坐、有的是隔两人就坐,还有的需要隔排就坐,保证了安全距离。

为保证影院开放安全有序,执法局的工作人员也忙碌起来,他们走进各个影院进行防疫检查。“我们重点检查影院的复工方案和防疫应急预案的制定,以及安全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放映设备管理养护等重点内容,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影院立即整改,确保不留下任何一个问题死角,严禁不规范不安全的放映行为发生。”聊城开发区文化执法局副局长田大正告诉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 东阿台 杨冠军 通讯员 黄东升 聊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