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许振华(苏州许振华及妻女)

3月9日、11日,吴中区政协主席许振华赴越溪街道开展“抗疫情 保运行 稳增长”企业走访工作,摸排企业实际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全力助推经济稳定增长。

在太湖软件产业园,许振华一行先后走访了苏州吴中太湖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华为(苏州)DevCloud创新中心、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苏州)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现场查看了企业日常办公、员工管理等情况。许振华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是否存在问题和困难,叮嘱企业做好进口物料消杀和接触物料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并要求软件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与企业联系、多与部门沟通,主动做好包括疫情防控在内的信息互通工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竭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吴中区机器人产业园,许振华一行走访了苏州云芯智联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重点关注了创新中心日常防疫和复工复产情况,察看了创新中心智能化办公空间,并在展厅现场体验了智能化设备。许振华希望产业园能够重点关注项目评估引进和高端人才引育工作,为吴中区企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求产业园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管理,特别是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吴工作人员的信息反馈与日常核酸检测工作。

许振华一行还走访了吴中科技城现代产业园的苏州协同创新智能制造装备有限公司、苏州时代新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和产品核心技术、应用需求情况。许振华对两家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表示赞许,鼓励企业提前布局、做好未来规划,希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能与政府及相关部门多联系、多沟通,有困难及时反映。许振华表示,政府将及时跟进落实,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保障企业有序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