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奔腾b50卖家多少()

奔腾B50是奔腾在紧凑型车中的头牌产品,依托自身别具一格的外观构型,与人们把汽车颜值当作重要的购车条件的需求完美融合,正是如此,奔腾B50才能在很多同价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随着时代的进步,用户购车需求由简单快速变成精挑细选,侧面线条设计、尾部造型、进气格栅风格等等,汽车品牌仅凭单一的特色是无法守住市场并持续发展的。



此外,全新奔腾B50轴距达到2725mm,打造出超越B级车的超大驾乘空间。全车11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贴心设计,既满足了消费者的基本需求,又给消费者带来细致入微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不仅如此,全新奔腾B50还进行了多项技术提升和装备升级,具有一键启动、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蓝牙电话等,均能满足驾驶者对车型配置的苛刻要求。



外观是我选择这辆车的首要原因,绚丽夺目的造型设计突显当代前沿审美。造型别致的前大灯有力提高奔腾B50的辨识度,车尾相对寻常,体现儒家中庸之道。外观和奔腾B50相比,差距很明显,我比较喜欢奔腾B50的外观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清晰明了,按钮排放架构倾向驾驶员,驾车方便且安全,内饰板等一些身体经常触及的地方都采用了软包材质,车门用料做工均有较好的手感,提高奔腾B50在他人眼中的层次。对比起奔腾B50的内饰,奔腾B50的十足的高级感更吸引我,座椅不仅拥有不错的包裹性且很贴合身体,整体来说,还是奔腾B50的内饰更符合我的标准一些。




全新奔腾B50的内饰有四种色彩搭配,经典永恒的黑色、温馨自然的灰色、个性时尚的奥夫白,以及运动版独有的动感活力的全黑色。无论哪种色彩搭配,都给人精致协调的感觉,运动版车型特有的RS标记更是能激发用户的驾驶欲望。此外,经典的T型仪表台、筒式组合仪表以及超大7英寸彩色多功能显示屏,功能强大,操作便捷,可以满足驾驶员及乘客的任何需求,不仅便捷实用,更提升了整车内饰的“颜值”。



空间,是奔腾B50非常明显的优势。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5x1795x1460mm,轴距为2725mm,内部空间相当有宽敞,完全看不出这是A级车的空间,给乘坐带来很好舒适感。后备箱的设计,比同级别的其他款空间大,网约车接乘客时,放两个行李箱空间还有余,充分满足出行时的行李放置需求。这也是消费者对奔腾B50的满意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