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l一百公里多少钱(百公里75l,一公里多少钱)

市场销量一般,价格实惠,动力不错, 实拍凯迪拉克XT4

凯迪拉克XT4自从发布以来都是很有主题的一款车,因为不管你如何看,这款车都是实打实的全分SUV。小编对该车的外观也非常喜欢,特别是如今这个爱面子的时代,凯迪拉克XT4为了迎合更多的消费者的审美,外观一直紧随大趋势,不断地进行改进。今天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凯迪拉克XT4的具体表现!

我们先来看看 前脸上,采用的是家用风格设计的语言,其车头的外形可圈可点,很贴合消费群体的美观。同时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作用。而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使得该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而从侧身来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是4600/1881/1634mm,轴距2779毫米,全系标准配备的轮胎规格是245/45 R20,带给人不错的视野体验。

而从的车尾上看,其后方设计则与之前的脸型相辉映,具有很强的整体感觉,并且给予了人们不错的视效。

进入车内,内饰具有了一丝奢华的感觉,单色氛围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车内的档次气息,在配备上,这款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等。配备8寸触控液晶屏。

车子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材料,拿捏的比较舒服,多功能按钮的排布也比较规整,操控非常轻松。配备有换挡拨片,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和方向盘记忆的功能。仪表盘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屏,屏幕中可显示出的驾驶的相关信息也很丰富。

车的后部装有后侧隐私玻璃、出风口、后部头部安全气囊等,后部有足够的空间。

在动力上,全系配备2.0T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9AT变速箱,最高速度可达210km/h,0-100公里/小时的官方加速7.9秒,同时,其综合油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百公里7.6L/100公里。

点评: 凯迪拉克XT4 的功率性能已经成为了不能忽略的车型一大看重的地方,如果你追逐极限的操纵性和提速乐趣,那么不妨多多留意一下。那么,综合来看,这辆车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表现,相信你经过上面的说明已经有一定的了解了,需要的你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