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梅的涵义是什么(新梅的意思是什么)

股票代码:600732 股票简称:ST新梅 编号:临2019-059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置换

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草案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8月1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35次会议审核,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获有条件通过。根据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重组报告书等相关文件进行了修订、补充和完善。现将《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修订的主要内容说明如下:

如无特别说明,本说明中的简称或名词的释义与重组报告书中的简称或名词的释义具有相同含义。

特此公告。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