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阴破三线有什么意思(一阴破三线)

一阴破三线:股价经过一波上涨之后,13日均线由翘趋平,股价依次跌破13日均线和34日均线,然后在相对高位维持震荡格局,均线系统逐渐向一起靠拢,突然在某一天,股价跌破所有均线,这是股价暴跌前的前兆。我们把这根跌破所有均线的阴线称之为一阴破三线。

一阴破三线操作要点:

1、跌破多根均线的K线跌幅越大,则说明市场上的空方力量超强势,该形态的看跌信号也就更强。当这是一根跌停的阴线时,可能投资者在收盘时已经没有机会卖出股票,此时投资者可以等到之后一个交易日开盘时马上卖出股票。

2、如果这根阴线跳空低开,或者是跌停的一字线,开盘价直接跌破了某条均线,这时即使均线没有在阴线实体内部,也可以算作是一阴破多线的形态。

一阴破三线卖出时机:

(1)一破三线出现当天,要不计成本的清仓出局;

(2)次日股价惯性冲高时清仓;

(3)如果次日股价低开,更要坚定出局决心。

警惕:一阴破三线是最后的离场时机。要不计成本出局!如在此位出局,要面壁三天,因为,在这之前庄家已经给了足够多的出局信号。

一阴破三线实战案例:

一阴破三线操作要点:

1、之前的跌停是属于无量跌停;

2、最后出现的一个跌停放量打开,并且尾盘没有在封上;

3、重大利空的除外。

更多股票技术分析方法及操作技巧,可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查看!

(本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时应审慎评估)

编辑:gq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