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动态全景 软件 华为 有什么用(华为手机3d动态全景干啥用的)

今儿个,后台收到一位小伙伴的私信:“职场进化达人,618我同事买了台单反,正在四处炫耀,感觉自己变成了柠檬精,怎么办?”

嗨,多大点事!不就一台单反吗?又笨又重,带出去多麻烦啊,八成是买来放家里吃灰的。说到拍照,小伙伴们手中的华为手机也能拍出单反一样的效果哦!什么,你对华为的拍照效果没有信心?不吹不黑,你看看评分再来说话,咋不说自己不会用呢?

接下来,就让我带你一起探索华为相机的神奇之处,不懂的看完赶紧用起来,别浪费!

1、目标跟踪

经常拍照的朋友肯定知道:拍会动的物体有多难!很容易画面就糊了,都恨不得找个摄像机来拍!

其实,贴心的华为手机都帮我们想好解决问题了:只要开启相机设置中的「目标跟踪」,就可以帮我们自动对焦移动的物体,再也不怕拍糊咯!

2、大光圈模式/人像模式

真正会拍照的高手,都懂得怎么突出本体,虚化背景,让整个画面呈现出一种层次立体感。

小白听到这句话,脑袋都快炸了,道理我都懂,问题是怎么拍呢?很简单,在华为相机里都是傻瓜化地操作,你只要设置「大光圈模式」和「人像模式」就可以了。

3、3D动态全景

想快速拍出绚丽的小视频,刷爆朋友圈吗?只要开启华为相机的3D动态全景就可以了,那画面...太酷了!

4、照片水印

去某个风景名著旅游,怎么能不拍照秀朋友圈呢?下面教你一个高端秀法:使用华为相机的水印功能,添加各种“我在这里”的炫酷水印吧。

那晒完朋友圈,你又想把照片水印去除了,怎么做呢?可以安装一个「视频去水印大师」,涂抹一下照片水印区域,它就自动帮你去除的干干净净的。而且,它也能去除视频的水印呢,太强大了!

5、延时摄影

原本只有单反才能实现的「延时摄影」,没想到在华为手机也能实现啦!以后拍夜景带华为和三脚架就够了!

6、专业模式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专业的手机摄影师,华为相机的专业模式你必须摸透了,这样拍出的片绝对不输单反。

现在你知道华为手机拍照的强大之处了吧,活该它评分高!华为相机的这些使用姿势,你到底了解多少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