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速腾低配多少钱(新款速腾低配多少钱)


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在选择家用车的时候往往对空间比较在意,因此如今市面上的家用车尺寸越做越大,就拿紧凑型轿车来说,以前像卡罗拉、轩逸、思域这样轴距达到2700mm的车型已经是空间比较大的了,但最近两年又有不少A级车把轴距进一步加长,像本田凌派、享域、领克03,轴距都达到了2730mm,换代之后的大众速腾也把轴距做到了2731mm,几乎快接近B级车的水准。去年10月份,我身边刚好有一位朋友就提了一台2019款的大众速腾,一起来看看他对于这台车是如何评价的吧!

先来说说大家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朋友提的这台大众速腾2019款 280TSI DSG舒适型,属于1.4T动力的低配版本,官方指导价161900元,目前大众的优惠力度还是可以的,朋友走了几个地方,最后选择了一家规模较大的汽贸店,裸车的成交价格是140000元,算上购置税、保险和上牌等费用,全部办下来一共花了不到16万,对于这个价格,朋友还是比较满意的。当然,如果选择其它品牌的一些B级车,像别克君威或者雪佛兰迈锐宝XL,这个价格也差不多能买到,但朋友还是更喜欢大众多一些。


朋友说目前这台车开了将近七千公里,最满意的是它的动力和油耗,1.4T EA211发动机+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是大众的黄金动力总成,在朗逸、宝来、速腾、帕萨特等很多车型上都在使用,稳定性能让人放心。在起步的时候油门调教比较柔和,但如果深踩油门的话,推背感相当强,日常在城市内行驶游刃有余,上了高速跑到120km/h也不发飘,而且感觉还有后劲,动力相当充沛。另外还有比较惊喜的是,虽然这台1.4T速腾动力挺猛,但油耗却十分经济,表显的百公里油耗只有6.8L,高速最低开到5个油,甚至比很多日系车还省油,这一点是当初没料到的。


另外对于速腾的空间表现,朋友也很满意,毕竟轴距在那摆着,前后排的纵向空间足够宽敞,朋友身高1米76,后排翘个二郎腿不成问题,头部也不顶,唯独比较遗憾是后排中间地板的隆起太高了,简直像是四座车,如果后排坐满三个人的话,中间的人会比较难受。储物空间上,速腾的前排储物格设计的比较合理,手机、水杯等一些随身物品都能找到合适的地方,后备箱深度宽度都不错,还支持座椅放倒,偶尔拉一些大件东西也能放的进去。

在有就是对于这代速腾的外观设计朋友也很喜欢,整台车风格四平八稳,虽然是台A级车但看着特别大气,有点小帕萨特的感觉,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大众的原因,看着特别舒服耐看。内饰方面这代速腾也比上一代好看不少,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整体简洁大方没什么槽点,而且用了很多软性搪塑材料,摸上去手感不错,车内还带有10色的氛围灯,点亮以后还是有一定的档次感的。

最后来说说不太满意的方面,虽然这代速腾基于MQB平台打造,比老款的PQ35平台有所升级,但整个底盘的调教和座椅都有些偏硬,在过减速带或者坑洼路面的时候颠簸感还是挺明显的,而且隔音控制的一般,速度上来之后胎噪和风噪都不小,在舒适性方面有点拖后腿了,其它方面几乎都可给满分。不知道对于这台2019款的大众速腾,您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