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悦动马力是多少(09款悦动多少马力)

汽车走进生活,选最适合自己的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红涛说车。

在我们中国中场,德系大众,还有日系品牌的丰田、本田以及日产都比较吃香,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但对于比较注重性价比、又不想要国产汽车的朋友来说,韩系汽车也是值得考虑的对象,比如北京现代旗下的车型,大部分都比国产汽车略贵一点,可要比德系和日系汽车便宜!今天咱们就来说说北京现代的--悦动,看看它的各方面到底怎么样,是不是你想要的那台座驾?

说到悦动,很多人都非常熟悉,辉煌的时候完全可以与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这样的选手抗衡,只不过现在的悦动已经不是原来的悦动,但它的价格更加亲民了一些,2020款的售价区间为8.49-11.59万元,现在4S店内有着1.5-2万元左右的优惠,实际成交价已经和长安逸动PLUS、奇瑞艾瑞泽GX等国产车型持平,但毕竟有着合资的身份,对消费者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在外观方面,2020款悦动算不上特别帅气,也算不上很个性,但足够的耐看,能够符合大众审美,前脸宝瓶口状的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格状填充,雾灯区域使用了哑光镀铬进行勾勒,增加了精致感,两侧大灯内部没有透镜,略显呆萌,可这个级别的合资轿车大部分都是这样的表现。

2020款悦动的尾部凹凸有致,车标Logo下方有着字母标识,微微上翘的鸭尾,增加了些时尚气息,不规则样式的尾灯与车身很好的结合在一起,而底部配有黑色包围,只是排气筒被隐藏在了车底略显低调。

尺寸方面,2020款悦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765*1470mm,轴距达到了2650mm,属于紧凑型级别,这样的身材不大不小家用刚刚好,看着并不小气,也保障了车辆在市区内行驶的灵活性,从侧面来看,就是普通家用轿车的样子,还是那就话,并不出彩,但足够耐看。

内饰方面,2020款悦动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富有一些层次感,用手去触摸的话,能够知道使用了很多硬质塑料材质,这也是出于成本的控制,好在装配工艺比较精细,弥补了一些用料差的不足,各种功能操作起来都很顺手,一切以实用为主。

配置方面,2020款悦动的低配车型拥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报警、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运动和经济模式、上坡辅助、四轮盘刹、15英寸铝合金轮毂、前排中央扶手,到了中配车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皮质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控液晶屏、手机互联和映射,高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16英寸轮毂、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和启动、LED日间行车灯等。

空间方面,虽然无法与什么大众朗逸、新宝来、日产轩逸等这样的主流紧凑型轿车相提并论,可作为家用是完全足够的,坐进后排,无论头顶还是腿部,都不会感到压抑和拥挤,座椅也能够对身体起到很好的承托。

一辆车怎么样,驾驶感受很重要,2020款悦动搭载了一台四缸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满足国六排放,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

实际开起来后,动力算不上多么充沛,但是并不会让人感觉到肉,输出平顺、线性,油门和刹车脚感还行,即使是新手也不会太紧张,并且有着很好的燃油经济性,无形中就能降低养车成本,而在市区内,车里也比较安静,底盘能过滤很多细碎的颠簸,只是遇到坑洼道路,还是略显松散,缺乏一定的质感。

总的来说,北京现代悦动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优势,但好在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均衡,没有什么让人实在接受不了的地方,很多车主反馈后期开着还算是省心,满足家用代步需求是没问题的,但要是对配置还有用料方面比较注重的话,那不妨考虑同价位的国产轿车,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