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把手多少钱(防盗门门把手多少钱)

装修的时候是不是发现自己超级爱抠细节,就定制柜子里面的门把手,也要纠结半天选哪款好?你纠结的对,有时候一点小细节回拉低整体颜值。而柜门把手就是这样,可能整个柜子材料和设计做的很好,但是牛被一个小把手没选好而拉低颜值。小小把手千万不要凑合选,一定要慎重。今天给你分享5款时下最流行的柜门把手设计,颜值高而且耐看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

流行把手款式一:小黑圆、金色铜质圆把手

小黑圆和金色铜质圆把手简洁大方,基本上什么柜子和抽屉都可以使用。可塑性强,而且容易搭配。

适合风格:美式风格、现代风格

流行把手款式二:金色铜质长把手

近年来流行的轻奢风格,很多人爱上金色元素,这种金色铜质长把手深受许多人的喜爱。搭配白色门板,让整个柜子都非常奢华好看。

适合风格:轻奢风格、北欧、美式、现代风格

流行把手款式三:大长条形把手

更长条的细把手也是受到许多极简风格的人喜爱。可以考虑黑白搭配,而且非常适合柜门做到顶,效果很出彩。

适合风格:现代风格、北欧风格

流行把手款式四:皮质拉手

皮质拉手也是许多文艺青年的洗头好,简单实用,小小的皮质搭配柜子也是很好看。

适合风格:复古风、现在风格、北欧风格

流行把手款式五:无把手设计

无把手设计,安装反弹器,轻轻一按柜门就可以开关。柜子表面显得干干净净,十分利落好看。除了使用反弹器,还可以两扇门之间留2公分的空,手可以伸进去开关。或者直接在门板上雕琢也可以。

适合风格:北欧风格、现代风格

每一种没把手都有自己的风采,建议定制柜子的时候要根据门板的样式和款式来选择。这样才不会出错,而且整体风格非常好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