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粉是什么性质的理财

MBI(Malaysia Business International 马来西亚国际资产管理集团)成立于2009年,在国际以游戏理财MFC为幌子,其运营模式符合庞氏骗局中的拉人头,投钱,发展下线等特征,被公安、工商等部门定性为传销公司。

MBI运行模式

1、参加该组织需要交纳100——5000美金元不等金额的入门费用,通过交纳入门费获取资格。

2、通过拉人头发展人员组成层级关系。该组织虽然宣称静态+动态,但是从其制度设计上看,动态拉人头发展人员才是其吸收新资金进入的唯一渠道。

3、通过广告奖金、娱乐奖金、游戏奖金的方式,采用多层次计酬。

MBI-MFC三出三进财富收益:

第一,每次拆分后卖3次代币,这是3出。卖出代币收入的30%回购代币,这是3进。第二,每次拆分后卖3次代币,这是3出。卖出代币收入的55%重新追加帐户,这是3进,帐户数量越多,财富管道越多

MBI“动态”以拉“会员”为主要收益:(双轨模式)

M粉在国内各地以“新金融理财模式”吸纳新“会员”,推动动态奖励计划,这种形式必须保证底层有大量的新人加入,才能保证金字塔模式高层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