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三门最低多少钱(帕杰罗三门价格)

26次出战巴黎-达喀尔拉力赛,12次夺冠,7届连冠,三菱公司用自己的实力让三菱帕杰罗成为众人皆知的战神。帕杰罗V87是第四代车型短轴距三门版车型,相较于在售的帕杰罗V93来说有着更强的越野能力,其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达到了40.5度与44.44度。在汽车星球购车节活动中,该车仅售41.98万元,小伙伴们快乐看看吧!

车型:2017款三菱帕杰罗V87

售价:41.98万元

配置:

2017款三菱帕杰罗经典V87、3.8L/V6、5座、真皮、氙灯、大灯清洗、LED日间行车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主电动座椅调节、倒影、倒车雷达、18轮、后挂备胎、行李架、脚踏、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双差、184千瓦250匹马力、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超选四驱、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玻璃天线、镀铬外门把手、镀铬后视镜、蓝牙、后窗除雾、后雨刷、65升油箱

虽然国内三门车型并不算风行,但三菱帕杰罗依旧有着“三门版战神”的称号。这款三菱帕杰罗三门GLS版车型代号为V87 WMYXYSLW,三围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85mm、1875mm及1880mm,轴距为2545mm,最小离地间隙为235mm,而整备质量也达到了1995kg。

尾门采用侧开式打开,更加方便快捷拿放物品

中央扶手灵活舒适储物方便省力

多种放倒调节方式,有效提升后排座椅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三菱帕杰罗三门GLS版搭载了排量为3.8升的24气门V6 SOHC MIVEC 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6G75),最大功率为184(250)/6,000(kW (PS)/rpm),最大扭矩为329 / 2,750(N·m/rpm)。与之匹配的是INVECS-II 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运动模式变速箱,双横臂螺旋弹簧式带稳定杆前悬挂以及多连杆式带螺旋弹簧和稳定杆独立后悬挂,采用超选四轮驱动II (SS4-II)系统。

点击链接查看活动详情:

【购平行进口车 就上汽车星球】:

搜索汽车星球网站并关注汽车星球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上方二维码

即可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资讯和最新车型配置及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