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卡一般都收什么费(邮政卡一般都收什么费用)

邮政储蓄如果是同行转账,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如果是跨行转账,根据转帐金额需要缴纳部分手续费,并且使用网银转账和ATM机转账或者柜台转账收取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下面我来详细讲解一下。

2000以下的转账网银不需要手续费,银行的ATM自动存取款机是两元一笔手续费,柜台上也是两元一笔手续费。这2000元到5000元这个范围,柜台和银行ATM机收取得是五元一笔转账手续费,网银还需不需要手续费的。

对于5000元到一万元的银行柜台,收取十元一笔的手续费,收取12元手续费,这时候网银也要缴纳部分手续费了,不过也比较低为六元一笔。邮政银行在1万到5万元的转账手续费,银行的柜台和ATM机索取的是15元一笔,但这个金额很多ATM机是无法进行操作的只能前往柜台上进行转账,网银需要的手续费减半,为七块五一笔。

对于五万元以上的邮政银行转账手续费,按0.03%收取最高不超过50元。对于邮政银行来说,个人账户银行卡的权限不同,收取的手续费也有不同,其中白金卡和金卡是可以享受到转账手续费的折扣的,并不需要按规定缴纳那么多。只要为银行的优质客户,这折扣虽然省不了多少钱,但蚊子再小也是肉。

还有就是邮政银行同为本人账户的情况下,使用网银转账也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对于同地区的同行转账也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的,跨地域的同行转账需要缴纳部分手续费,不过收取的手续费也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