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首饰tf是什么意思(tf是什么意思)

日前,江苏苏州某写字楼上班的范先生收到一个快递包裹,打开一看,里面竟然全是黄金。范先生“心里一惊”,赶紧报警。“这里38号?对。没写6楼,会不会同一幢楼谁的,180的号码不是你的?不是我的,下面有一家珠宝店,有可能是同名同姓。”民警经调查走访,发现在写字楼2楼有一家珠宝店,确有一店主与范先生同名同姓。

张家港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王胤人介绍:“那家珠宝店有一个员工,买了一批黄金,员工跟楼上这家公司的员工名字是一模一样的,这个快递员比较粗心,看到这个人的名字以后,直接把这包黄金拿到楼上,给楼上的那个人。”

根据珠宝店范先生提供的身份信息及物流凭证,民警确认装有黄金首饰的快递属于珠宝店范先生的。经过当场清点,价值十几万元的黄金首饰完整归还珠宝店的范先生。

原标题:男子突然收到陌生快递 打开一看全是黄金吓得报警

来源:综合 @掌闻视讯 荔枝网流程编辑:tf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