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v72大贸多少钱(哈雷v72价格)

#「闪光时刻」主题征文+二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这,在这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内容,最新鲜、最热门的汽车事件都会在此呈现,而本期的热门内容便是:全国首台“翡翠绿”哈雷摩托车,车价72万,全车定制,排量1800CC


前言:很多人都知道在国内大部分富豪驾驶的摩托车都是高达几十万的,而一部分富豪为了提高身价,会选择定制摩托车,而这类摩托车的价格往往都是非常昂贵的,部分车价超过7位数。

近期,在国内一街头实拍全国首台“翡翠绿”哈雷摩托车,车价72万,全车定制,排量1800CC。

据悉,该款哈雷是一辆哈雷班歌 定制版,车价72万,定位街车,采用的是2轮2座设计,配隐藏式排气,车身运用一定的空气动力学原理和轻量化材料打造,降低风阻和车重。

这款摩托车搭载的是一台V型双缸引擎,前后配备气动避震,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即可完成,极速可达220时速,百公里油耗为8.9L,动力强悍,而且全车定制“翡翠绿”漆面,还配鎏金版画,凸显逼格。

这样一台72万哈雷班歌亮相,全车“翡翠绿”,一身鎏金版画得12万,车主不简单。原来,买得起这类豪车的车主非富即贵,而且这类车型的鎏金版画都得耗时一年定制,价值高达12万。

综上所述,面对这样一台哈雷摩托车,个人认为买得起这类摩托车的车主,一般手头资金充裕,而且身价颇高,毕竟国内禁摩,普通人都不会愿意买一台不能遮风挡雨的摩托车。


对于文章中的这类情况,喜爱汽车和机车的你会怎么看待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