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l多少钱可以加满油(55升加满油多少钱)

在国内的众多B级车中,我们看到常常在销量排行榜的车型,如凯美瑞,迈腾,雅阁,天籁等等车型,看到的基本上都是大众旗下,丰田,本田和日产旗下车型,这有点像紧凑级家轿领域,而看看一些美系车,韩系车,比如迈锐宝,君威,名图,K5等等,显然没有了昔日的辉煌,看得出这个领域竞争很大,而我们的国货B级车,到底在这么强大的竞争对手面前,有没有冒尖的车型呢?个人觉得这款传祺GA6就很不错,它是广汽传祺精心打造的一款大空间B级车,而且它的造型设计和媲美奔驰E级的内饰氛围,还有宽敞的后排空间,都是它的优势,关键是它10.88万-16.48万的价格,真的是诚意十足,堪称“价格屠夫”,但是即便如此,传祺GA6仍旧不走量,在4、5月份仅仅卖出了665、778辆,成为了最为可惜的国货。


又一“价格屠夫”,一箱油830Km,宽1.85米和E级一样舒适,不足11万。


当然,作为一款非常不错的B级车,传祺GA6在市场上的表现虽说不是很优秀,但我们不能以销量来看待它,对它经过了解后就会感受到,其实它的整车产品力并不差,除了有着一身扎实,精湛的制造工艺,而且它的底盘是来自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具有前桥双叉臂+后桥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全车达到了1.5吨的车身上,它在车身尺寸也分别做到4891 1850 1505mm,轴距达到了2815mm,无论是前后排的头部、腿部空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空间上丝毫不比雅阁、凯美瑞差。


除了空间上很富余,它在设计理念上也不乏回头率,它的前脸很有辨识度,采用来超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大灯,前大灯和后尾灯都展现出了极大的魅力,特别是犹如刀割一样的腰线连接首尾,极具魅力,侧面采用双腰线勾勒,大溜背造型,修长的车身,从整车的颜值来看,它给人的感觉也一样呈现的非常时尚,气派。



内饰上的设计同样走在了时代的前沿,室内大面积采用了纹路清晰的软性材质包裹,金属拉丝面板,钢琴烤漆材料,还有木纹饰板的加入以及真皮材质,提升了它的整体逼格,而且中控台采用了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搭载腾讯车联智慧系统,加上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制动以及AUTO HOLD,以及11扬声器哈曼品牌音响等高级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真皮座椅坐上去完美贴合了身躯,支撑性和包裹性均是一流水准,即使是坐在后排,搭配上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空气净化,后排水杯架等细心配置,让舒适性一点也不输奔驰E级。


动力方面,传祺GA6全系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中规中矩,百公里油耗也能够最低开到6.6L,结合55L的油箱,加满油也能开到830公里,一般家用很适合。


写在最后:虽然说雅阁,凯美瑞,天籁,迈腾等合资车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但是我们的国货传祺GA6(10.88万起),本身产品力十分硬核,相信后续会发力,毕竟在油耗和性价比两方面,在同级别车中依然是数一数二的,时尚感也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对此,你会在它和帕萨特之间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