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现代伊兰特多少钱(08年现代伊兰特多少钱二手车)

目前国产车强势崛起,主力车型售价大多突破九w的大关。其售价并不比一些合资入门车型便宜。但是在老一代根深蒂固的认知里合资车等于面子。不管你国产车花了多少钱,他们都认为:不如合资有面子。

闲来无事,我看了一下合资入门代表车型十来年前的售价,多少有些理解了合资车有面子这个说法。

先看别克英朗,十二年前,13.49的起步价,那时候在我这边,13.49可以娶两个媳妇了。但是到今天,两个13.49可能才能娶一个媳妇。如此看来,在当年能开起这车,确实有面子。



再看科鲁兹,也就是今天的克鲁泽,手动挡起步就是10.89。十年前的十几万,那购买力,和现在可不能同日而语。所以说,还是很有面子的。



再看现代伊兰特,十八年前,手动挡11.28起步,不夸张的说,座下就是一套房。面子大大的。


再看朗逸,08年手动挡落地也在十几万了,那时候的十几万,在很多地方,都能买一套房了。


还有轩逸,06年就是小15w的起步价,绝对是有钱人才能买得起的大件了。在当时确实很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