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i是什么(pbi是什么软件)

1.直接打开命令提示符(快捷键窗口+ r)2。若提示安装失败(Python - 您正在使用pip版本9.0.1,但版本10.0.1可用。),输入 * python -m pip install -U pip setuptools * 进行升级。安装成功,则下图所示:![这里写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net/20180823115007728?watermark/2/text/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3FxXzQxNzIwNDc1/font/5a6L5L2T/fontsize / 400 / fill / I0JBQkFCMA == / dissolve / 70)3。安装成功后,输入 * python -m pip install matplotlib * 进行自动的安装,系统会自动下载安装包。正常情况下,pip会下载关连安装包,完成最终的安装。以下为下载后的截图:![这里写图片描述](

https://img-blog.csdn.net/20180823115540799?watermark/2/text/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3FxXzQxNzIwNDc1/font/5a6L5L2T/fontsize/400/fill/I0JBQkFCMA==/dissolve/70)

4.安装完成后,可以输入 蟒蛇- m pip list ,查看Python安装的所有包,查看matplotlib是否已安装。

显示的

界面为:找到matplotlib,即已安装成功:

5.可在Python IDLE里检查matplotlib是否安装成功,已经安装的包import不会报错,未安装的包导入则会报错,这里pandas未安装,则分别导入pandas和matplotlib进行检验:

导入pandas报错,而导入matplotlib没有报错。

至此,matplotlib就安装成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