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森林爱情树变化(蚂蚁森林爱情树变化图)

蚂蚁森林玩了很久很久,自从玩了森林,每天7点10的闹钟,一直坚持。其实也没多少能量,好友直到2020年了也不到50人。就这样,以龟速攒能量…就这么三年过去了,2020年植树节,我才找到了组织…3年,我都是一个人玩着,说啥跟对象合种的爱情树,其实也是我一个人在种,他嫌麻烦从来不玩,然后整个18年,我的每一滴水都浇到了合种里。

19年七夕,我被小编的猴子云杉鹊桥的故事感动,从此立誓,我要种云杉,爱是云杉!之后为之疯狂,可惜,在我离云杉就还差30kg能量的时候,树…没了…没了…一蹶不振,我以为,再也不会有云杉了!合种我也不想去看了。后来听闻植树节有云杉,又看着将近30kg的差距,我慌了!我哭了!我不能再错失它了!于是上微博疯狂寻找有没有人合种云杉,我那时候都不在乎云杉是爱情树的了,脑子里只有我要得到它,不管和谁种。就这么,我发现了至善林,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进入了新世界,我疯狂进了几个云杉,胡杨,60人的合种,4天…4天啊!我为之疯狂半年都做不到的事,4天就妥了!在随即加入的钉钉,又进一步刷新了我的认识。那几天,我疯狂了,我整天看着支付宝,钉钉,解锁大树,刷证书,以至于我在很艰难的纠结和再三的权衡中,退出了我的爱情树,只为了里面的十万水,因为我要跟组织种树啊,什么爱情树,一个人种的爱情树罢了。退了十万水后贼快乐。最最喜欢的队长当然是初见小姐姐啦,开始是因为她的神操作,人见人爱的好吧!到现在也很喜欢她,她当队长很细心,我也一直跟车。

说起至善林,真的好爱,恨自己发现的晚,也庆幸着,只要加入了什么时候都不晚。在钉钉跟车,虽然每天凌晨浇水,其实一天还是会去看很多遍,特心疼队长们,每天都要为各个合种操心,都很负责。在组织里,收获的不仅是证书,还有各种获得能量的知识,还有很多有趣的小伙伴。现在,回过头看看,一个人玩游戏,和一群人玩游戏,游戏还是那个游戏,快乐却是加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