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塘离稻城有多少公里(理塘离稻城有多远)

三日的稻城亚丁行程即将结束,再来些稻城亚丁美景回味一下,今天我们自驾从稻城前往理塘全程将近300公里,理塘由于海拔有些高,不适合休息睡觉,我们决定前往巴塘休息。

牛奶海

五色海,你能看出集中颜色?

已保存神山仙乃日:

神山央迈勇,意为文殊菩萨

冲古寺

因为从山上下来已经晚上八点多了,驱车来到香格里拉镇找宾馆住下修整一晚,第二天早上往理塘走。

街头都是装饰特色的藏族建筑

看下香格里拉镇上的藏族建筑的风格与其它地方的藏族建筑有什么不同

吃罢早饭开车前往理塘,路上遇到的梯田和藏族村落,是不是很漂亮!

路上天气有些阴,不过景色还是很不错的

路遇羊群,羊群并不怕车辆,慢悠悠的过马路,真羡慕这种悠闲的状态

走过一段盘山路,来到波瓦山口,观景台观看美景

云层雪山青山草地藏村,俨然一副大气磅礴的山水画卷

波瓦山海拔4513米

石头河,漫山遍野就是体积巨大的石头,河水在其中流过,甚是壮观!

过了石头河仿佛进入了大草原,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底现牦牛

停下来紧忙拍照的美女游客

习惯了时晴时雨的天气,总之就是心情大好。

路上车不多,任意驰骋

远处云龙涌动,非常壮观!

转角遇到远处的雪山

奔向雪山,最美的风景在路上,风景很美,注意不要乱扔垃圾,保护如此美的景色。

理塘县隶属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位于四川省西部,甘孜藏族自治州西南部,距离州府康定285公里,距省会成都654公里,地处东经99°19′—100°56′,北纬28°57′—30°43′,县政府驻地高城镇,海拔4014.187米。

期待下期更精彩的自驾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