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两成首付多少钱(奥迪A4l首付多少钱)

年底正是买车的旺季,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年,条件好的朋友确实想换辆豪华品牌的车型,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2019款奥迪A4L 40TFSI进取版的车型,今天去4S店了解过后呢,销售也说这款车型是奥迪A4L里面最好卖的一个版本了,下面我们先去了解一下车型的特点吧。

奥迪A4L的车身线条比上一代要更加见棱见角,整体造型保持着德系车平直且稳健的风格。目光更锐利的前大灯再搭配上大嘴风格格栅,让车主看起来更霸气。侧通风口起到整流的作用,可以降低风阻还可以让刹车系统更快的散热。奥迪A4L采用了上翻的车门开启方式,用起来很顺手。尾部采用了降低视觉重心的设计,后备箱处凸出的弧线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车尾显得很动感。

进入车内,奥迪一直在建立的科技感内饰氛围还是体现得很强烈,时尚版已经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两者皆是很容易体现数码时代感的配置。大量的银色质感装饰件搭配黑灰色的搪塑覆盖件,凸显出一种科技产品般的冷峻的视觉感受。即便是没有采用软材质的地方,奥迪也设计了磨砂质感硬塑料进行搭配,至少看上去材质丰富多样,没直接用和搪塑类似花纹的塑料件补上去。

其实要说设计感,奥迪A4L在内饰上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花哨或者创意设计,几乎就是把各个功能区按部就班的整齐放好,或许就是因为这种“没有设计的规整设计”,造就了奥迪追求的“科技”定位。

在细节处理上,奥迪也足够用心,每一个区域都有银色饰条勾边,每个旋钮的边缘或者按键的边缘也有精致的镀铬装饰条和纹理,包括点火按键的抛光银面处理也很招人喜欢。另外,奥迪A4L车内的氛围灯其实是最简单的白色灯光,甚至有些灯光透出来还并不均匀,可是并不妨碍车内就是给人很有科技质感的印象。

至于空间,作为国内豪华中型车加长车身的开创者,奥迪A4L在后排空间体验上也不会有什么纰漏,后排腿部空间轻轻松松两三拳,头部空间也足够充裕。后排出风口的功能细节做得也相当不错,包括后区的空调设置、充电口都有

动力总成方面,40TFSI车型配备的190马力、320N·m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还是大家的老朋友。不过国六车型油耗比国五车型上升了0.2L/百公里,然而在实际使用中完全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基本上这套总成高速巡航下油耗可以在五点几升,日常道路上也能控制在七点几升左右,这显然给对手们造成了不少压力。

奥迪A4L在平顺性方面基本和宝马搭载的ZF 8AT处于差不多的水准,升挡更平顺,可能跟车时换挡质感略差一些,但已经是很高水平了。这套动力总成给大多数驾驶者来开,都不会感觉有什么明显的顿挫,还能够兼具平顺和运动性两种风格,实在是功力了得。

由于奥迪A4L的底盘结构几乎是这个级别最好的——前后五连杆——所以带来的舒适性表现也是同级别第一线的。在低速行驶状态下,不要说路面的那些微小冲击会完全过滤掉,就是碾过停车场里面的那些减速带,给人感觉都足够舒适,偏长的悬挂行程让人觉得很有“橡胶床垫”的感觉,确实非常适合城市路况的驾驶。

车型总结:这代奥迪A4L显然是比上一代更加平衡的车型,之前很舒适的风格在这一代车型上得到了保留,可是真正在激烈操控或者颠簸路面行驶时,它的底盘感受还是能够得到高分。同时在动力总成方面,不再使用CVT变速箱而换用双离合变速器,在传递效率和驾驶响应性上的提升是明显的,偶尔的激烈操作也能够让人满意,并且要加速也有加速,挑不出大毛病。

写在最后:对于2019款奥迪的优惠幅度,小编已经给大家算好了两个方案的报价,作为时下最热门的2.0T车型来讲,指导价300800的进取型现在的优惠幅度还是很大的,全款买车落地的全部费用大概是在27.1万,而作为按揭的话,首付3成,提车需要花费10.7万左右,3年每个月的月供是5253,难怪月薪过万的靓仔和靓女都喜欢奥迪,因为价格真的很香。对于这样的优惠政策,您觉得买贵了嘛?欢迎大家评论留言,谢谢您耐心的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