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多少钱(北京现代多少钱一辆)

北京现代ix35全下来多少钱?你是否买贵了?看完你就明白了!

北京现代ix35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曾经也是一款非常热销的合资车型,经过了全新换代后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升级,作为一款合资车型售价跟部分国产车已经非常接近了,从销量来看大家对其还是比较认可的。

外观方面看起来相比老款更加年轻时尚,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的大气,硬朗的车身造型显得非常有气势,整体外观还是比较好看的,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

内饰方面属于简约的风格,中控台采用了仿真皮缝线处理,看起来非常有档次感,空调出风口加入了大量的镀铬条装饰显得非常精致,对称式的设计整体还是比较耐看的。

动力方面搭载了2.0L和1.4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193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日常使用也不用动力不足,并且质量稳定性也相对不错。

现代ix35手自一体2.0L畅享版官方指导价13.99万,后报价12.39万,加上购置税10681,保险5334,车船税42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140835元。

他的软肋相对比较多,可以说内部空间相对比较小是它的一个软肋,而且胎噪非常大,很多车主的反馈影响了销量,你还知道哪些软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