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摩托车发动机是多少千瓦的(150摩托车发动机有多少千瓦)

宗申全新150cc级街车来了!功率8.3kw+电喷系统,满油跑600公里

随着摩托车国4标准的实施,国内摩托车行业又迎来了新的春天,很多自主品牌的摩托迅速抢占先机,在市场上都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宗申摩托车,以赛科龙为头部阵营在同级别车型中势如破竹,销量稳居前列,而且从目前来看,宗申摩托车并未止步于此,长江后浪推前浪,新车型也席卷而来,就比如今天我们所要说到的这款宗申最新推出的150cc级别街车:宗申ZO。


很明显,宗申ZO也是一款入门级车型,这是一款可以享受免购置税政策的150cc级别入门级产品,保留了宗申实力,产品力与颜值并存,表现不俗。宗申全新150cc级街车来了!功率8.3kw+电喷系统,满油跑600公里。

在外观设计上,宗申ZO将会采用独特的欧式运动机车特有设计风格,并且会融入当下的时尚元素,整个造型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动感十足。车头部分将会采用家族式的战士盔前大灯,通过不同材质的拼合分色,给人营造出非常强烈的视觉层次感,辨识度非常高。

前大灯与尾灯采用了卤素光源,而转向灯将会采用LED光源,能够应对山地雨天以及高原等更广泛的使用环境。

来到车身部分,宗申ZO采用了三色LED仪表盘,整个的显示效果非常清晰,信息也一目了然,便于读取。而油箱锁盖还会采用防水性能非常足的按压式设计,据了解,油箱容积达到了15升,综合百公里油耗二升左右来计算,一箱油续航600公里是绰绰有余的。

座椅将会采用一体式高低座椅设计,无论是弹性还是质感都能令人满意,而且据了解在实际驾乘过程当中,支撑性与包裹性表现非常出色,在长时间行驶状态下,大腿与臀部也不会感到疲劳。

宗申ZO在制动方面将会采用前碟后鼓刹的配置,制动盘直径足够大,在紧急制动的时候能够输出足够的制动力,因此也能保证骑行的安全,前制动主泵油杯采用了可视液面设计,能够随时观察到制动液的存量。在避震方面将会采用经典的正立前叉,搭配后双减震设计,减震阻尼适中,回馈清晰,因此驾乘体验将会非常出色。


至于在动力组成部分,宗申ZO配备的是一款全新的150cc电喷发动机,采用5挡循环挡设计,最大功率为8.3kw,匹配了独有的电喷系统,动力充沛,能够满足日常代步与轻度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