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更新到什么时候更新(DNF什么时候更新)

DNF目前奥兹玛团本已经毕业,各种伤害溢出,可以进去就秒秒秒,很多玩家都已经再登新版本的更新,那么DNF105级版本什么时候更新?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NF105级版本更新时间。

DNF105级版本更新时间

DNF105级版本更新时间是2022年1月中旬,具体以官方公布日期为准。

究极装备升级

105史诗角色等级提升,装备更新换代,舅舅党没有让玩家失望,爆料了105新装备的获取途径:

首先,所有部位的105级新装备,都可以在新深渊掉落;

其次,3件希洛克装备、5件奥兹玛装备、3件神话装备,可以对应升级为105级新装备;

第三,武器部位不能升级、不能继承,只能在新深渊中掉落;

这个流程看起来是不是很熟悉,对,就是95级鸟背的翻版;对此,秀儿也持怀疑态度,用神话、希洛克、奥兹玛为胚子,变为新装备,那就意味着团本装备被淘汰,还有武器部位不能继承,策划难道不怕玩家们发动圣战。从品级箱福利被阉割来看,貌似策划不怕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