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万美金是多少人民币(49万美金等于多少人民币)

来源:石狮日报

台海网11月19日讯 据闽南新闻网报道 11月15日,晋江市公安局磁灶派出所民警接到吴女士报警称,她在网上购买虚拟货币被骗104万元。

民警了解到,今年8月份吴女士在某投资交流群内观看“讲师”的投资理财直播。直播中,黎讲师声称他在“币利”App进行货币投资,盈利高,并在直播间内展示他的收益。随后,黎讲师在直播间内称该App平台已运营三年,非常正规。他要组建一支标的股,该股有600%的利润,但是需要75亿元的投资金额,让直播间的观众报名投资。听到这支标的股有600%的利润,吴女士心动了,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黎讲师的引导下下载了App。

此后,黎讲师一直在群聊里大肆宣扬标的股的预期收益情况,并声称投资操作十分简单,只要根据讲师的指示进行加减仓就可以获利。10月19日,吴女士决定小额投资试水。投资了29万多元后,隔天她顺利提现了盈利款648元。随后一周,吴女士先后投资了65万元。10月28日9时许,吴女士准备把盈利款16000美元,约人民币10万元提现时,却显示无法提现。23时许,吴女士准备提现盈利款49万美元约人民币310万元时,仍然显示提现失败。感到不妙的吴女士立即联系客服,称要把在App内持有的货币出售并提现,一共53万美元,约人民币338万元。客服告知吴女士只需缴纳3%的保证金,就可以走快速通道提现,吴女士根据客服的提示缴纳了10万元的保证金,但仍然无法提现,此时吴女士才意识到被骗。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洪亚男通讯员庄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