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4g卡要带什么证件(办4g卡需要什么)

携号转网已经在很多地方开展试点了。也有不少人已经携号转网成功了。携号转网操作非常简单,因为涉及到两个运营商的业务,所以操作的时候,两边都要操作。方法很简单,一种是去营业厅,一种直接发短信。

1,如果你打算去营业厅,需要到你打算转入的营业厅提出申请。申请办理携号转网。携号转网提出申请之后,原来的营业厅会接到申请,如果没有问题,就会直接通过。

2,如果你打算找客服,或者直接发短信。如果你打算移动转联通,用想转网的移动手机发短信“CX#用户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630999 然后你就收到短信看你是否具备转网条件,不具备就去营业厅告诉他我要携号转网把所有附加都去掉,然后改成了一个月十块钱,下个月你就可以到联通直营办理转网了,给你换个联通4G卡,就ok了。

有些人不具备转网条件,如果你还和运营商有协议,比如定期反话费,送流量,合约没到期等。是不可以转网的。不具备条件要先换套餐,再转网。

携号转网已经在部分地区做试点了,2020年,要求全面推行携号转网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