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假大学名录(中国虚假大学名录)

最近高考已经基本结束,大家都在等待录取通知书了。不过有些同学经常会收到名头很大却是野鸡大学的通知书,这个时候大家就要注意了,千万别上当。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那些名头很大却是垃圾的学校吧:

1、中国邮电大学:是不是还以为是北邮呢?实际上中国邮电大学是一所位于北京的虚假大学。

2、首都医学院:首都医学院是一所位于北京的虚假大学,目标是盯着首都医科大学,妄图瞒天过海。

3、中国民航学院:中国民航学院是一所位于天津的虚假大学,这所学校是为了蹭同样位于天津的中国民航大学的名气。

4、四川联合大学:四川联合大学是一所位于四川的虚假大学,冒用正规院校的历史用名。这所冒牌学校是使用了四川大学曾经使用的名字来虚假招生的。

5、上海同济医科大学:上海同济医科大学是一所位于上海的虚假大学,这所学校主要是借助同济医科大学(位于武汉,已经和华中理工大学合并为华中科技大学)来进行招生。

6、上海财经学院:上海财经学院是一所位于上海的虚假大学,它主要是冒充上海财经大学曾用名来进行招生。

7、湖北信息工程大学:湖北信息工程大学是一所位于湖北的虚假大学,主要是利用大家对湖北不熟悉来进行招生。

8、中原工业大学:中原工业大学是一所位于河南的虚假大学,它主要是借助了河南中原名头来忽悠的。

9、北京医科大学:位于北京,使用原北京医科大学的名称来骗人,北京医科大学早就和北京大学合并了。

10、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它利用现在的北京建筑大学曾用名来欺骗考生。

这些野鸡大学主要是靠发小广告方式来招生,几百元即可获得学位,不用上课没有校园,超低的门槛等。

当然除了这些,全国一共有392所虚假大学,虽然多方打击,但屡禁不绝,因为利润较高。

考生要做到不在招生简章上的学校不要轻易相信,遇到不熟悉的学校要到有关部门核实。

虚假学校满足了一些人妄图利用假学校来获得所谓大学生的名头,最终还是害人害己。

你遇到过哪些虚假学校的招生信息呢?欢迎留言补充说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