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游戏(吹牛游戏规则)

Hi语音小游戏,上上上新啦!

如何获得“吹牛骰子”专属礼物?

如何成为万众瞩目的脑力王者?

如何成为万人之上的摇摆之星?

“吹牛筛子”专属礼物

打开Hi语音—进入房间—点击“+”号

点击“游戏”—选择“吹牛骰子”

即可开启你的王者征程!

(必须升级新版客户端)

下为图片流程

吹牛骰子规则介绍:2-8人游戏,每人5个筛子,开始后看清自己点数,猜测对方的点数,然后从庄家开始叫数所有参与者骰盅内共有多少个某点数的骰子,叫法为M 个N(如2个3点,2个6点,3个4点等);

下家分析判断此叫法真实与否,信之为真则下家接着叫,叫法同样为M个N,但M和N中至少有一个数要大于上家所叫之数(如,上家叫2个5,下家叫2个6、3个2、4个5等);

若下家不信则选择开,合计所有人的骰盅内的有该点数的骰子个数之和,若确有 M个N点,则上家赢,反之则下家赢(如上家叫5个6,开盅时若只有4个6点,则上家输,若有5个6点或更多个6点,则下家输)。

1点为万能点,替代任何点数,但其他点数不能替代1点;如果1点被人叫过后就不能再当做万能点使用,只能作为1点。

快点邀请好友“吹牛筛子”摇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