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6x为什么那么卡(华为荣耀6x太卡怎么办)

作为有着杀手级配置和美丽价格的千元级时尚手机,荣耀畅玩6X拥有强大的双摄像头,超长寿命的电池和性能优秀的麒麟655八核处理器。

如果你想要入手荣耀畅玩6X,这里有5个很酷的功能,你需要知道:

1.指纹识别键兼触控面板?

荣耀畅玩6X的指纹识别键不仅可以0.3秒(数据为华为内部实验室测试所得)超快识别,还可以作为触摸响应面板,用户可以通过左右滑动浏览照片、拨打电话或单击自拍。

2.照片焦点随时可调

一般情况下,拍摄照片后,照片焦点便不能再做调整。荣耀畅玩6X的双摄像头大光圈模式,让你可以随时在拍好照片之后调整照片焦点。

虚焦?对不好焦?不存在的。

3.文件扫描功能

有了荣耀畅玩6X,扫描文件变得很容易。荣耀畅玩6X的内置文档扫描功能可以让你随时扫描文档,并进行裁剪,而且不会丢失数据,可读性更高。这样就无需下载文档扫描app啦!

4.长续航电池

老是害怕手机没电的绝望的日子已经结束了。

充一次电,荣耀畅玩6X在普通使用强度下可待机2.2天,重度使用的情况下可用1.5天,相当于看11.5小时的视频,听70小时的音乐,或玩长达8小时的游戏(数据依据华为功耗模型3.0测试,不同手机制式数据略有差异)。

5.选择双卡双待还是内存扩展?

你可能知道荣耀畅玩6X支持双SIM卡,但是你又知不知道第二个SIM卡插槽也可以用作SD卡插槽呢?荣耀畅玩6X配备混合双SIM卡插槽,这意味着你可以选择使用双SIM卡功能,或用SD卡扩展你的手机存储空间。

再也不怕不够内存放你的照片和app啦~

怎么样,这些功能够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