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少人(广州多少人口)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晓星)记者昨日获悉,普通高中和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补录顺利结束,共录取9602人,其中普通高中3498人,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6104人,普通高中第一梯度投档控制线710分以上填报了补录志愿的考生全部被录取。至此,2022年广州普通高中学校共录取62459人,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共录取10485人。记者看到,有考生735分补录进省实,704分进入十六中校本部,708分进入培正中学。

补录的新生需及时登录中考服务平台“综合查询”查收电子录取通知书,7月24日前,按学校《新生注册报到须知》要求准时到校注册报到。逾期不报到的,录取学校将注销录取资格,不予保留学位。有关普通高中学校和中职学校在7月24日前完成新生注册报到网上登记,并在中招录取系统注销本校逾期未注册报到考生。

7月25日,广州将进行第四批次中职学校其他(剩余)计划录取,请相关考生届时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