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磨豆浆(石磨豆浆机)

很多朋友在每天早上都喜欢喝上一杯热气腾腾的鲜豆浆,只是现在很多地方能喝到的豆浆都是机器磨的,总感觉味道差了一点点。喝豆浆,还是现磨的石磨豆浆好喝多了。在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寨里河镇大翟家沟村,有一位67岁的老石匠,名叫翟玉乾。老人是做石磨的行家里手,一年能做出200个“微型石磨”,一个能卖到300元呢!这样的微型石磨很合适家庭使用。(图片来自 IC photo)

67岁的翟玉乾老人正在画线,准备制作微型石磨的磨齿。(图片来自 IC photo)

这种“微型石磨”磨盘直径约40多公分,一个人就能搬运,用它磨豆浆非常实用。(图片来自 IC photo)

67岁的翟玉乾老人正在调试制作好的“微型石磨”。这种“微型石磨”磨盘直径约40多公分,一个人就能搬运,用它磨豆浆非常实用。(图片来自 IC photo)

这样一个微型石磨,老人用三天时间就能做好一个。(图片来自 IC photo)

这种“微型石磨”磨盘直径约40多公分,一个人就能搬运,用它磨豆浆非常实用。对了,您喜欢喝这种石磨豆浆吗?欢迎在留言区里与朋友们分享、交流。(图片来自 IC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