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的徒弟(赵本山的徒弟近期是那个徒弟死了)

杨树林是赵本山的得意弟子之一,他参加过很多综艺节目,而且在喜剧界有着很高的呼应,是一位十分有地位的喜剧笑星。作为赵本山的弟子,在他的事业发展中,当然是顺风顺水,而且前途一片光明。

很多人都不知道大鹏是赵本山的徒弟,赵本山的徒弟们主要是一些二人转演员和小品演员。但是大鹏跟他们的方向不一样,他主要拍摄一些喜剧电影,而且在喜剧界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他拍摄过很多经典的电影,十分受到观众的喜爱。

宋小宝可以说是赵本山最为得意的徒弟,宋小宝出演过很多的电影和电视剧,他十分受到师傅赵本山的器重,可以说他的大红大紫,都是赵本山艺术捧起来的。

丫蛋是因为很多人都熟悉的歌手和二人转演员,她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她曾跟赵本山一起上春晚而名声大噪,现在的她在商业上也是混的风生水起。

李正春是赵本山的大徒弟,也可以说是赵本山众多徒弟中最为不幸的一个。李正春多年以来都从事二人转事业,在二人转舞台上混得风生水起,但是老天对他是不幸的,在他人生巅峰时刻,因为患病去世了,可以算得上是人财两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