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后排出风口多少钱(奥迪a3改后排出风口多少钱)

BBA三个德系豪华品牌在国内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其销量也是连年增长。豪华品牌车型在设计、质感和做工上都更有优势,而且面子上也能给人以满足感。

三个品牌最入门的车型均已实现国产,奔驰A级三厢版、宝马1系和奥迪A3都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尤其是奥迪A3是最早国产的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从销量来看,奔驰A级和奥迪A3月销量在5-6千辆,宝马1系落后一些,仅有3千辆。


但从成交价来看,奔驰A级的价格更坚挺,而奥迪A3和宝马1系的优惠幅度较大,考虑到宝马1系的入门车型是1.5T三缸机,想花小钱办大事的话,无疑奥迪A3更值得推荐。

现款奥迪A3已经处于生命周期的末端,新一代的A3将在今年上市。现款A3市场优惠幅度不小,普遍有4万元以上的优惠幅度,个别地区甚至更大。也就是优惠完了之后,按裸车价的话,入门车型仅需14-15万元。


那么,最入门的奥迪A3到底怎么样呢?我们以指导价19.52万元、实际成交价在15万元左右的A3 35TFSI三厢进取型来一探究竟。

奥迪A3提供1.4T和2.0T两款发动机,1.4T作为主力,这台最低配的A3在动力系统上没有缩水,同样是150马力的1.4T四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百公里加速8.4秒。


而从外观来看,这台最低配的A3同样有17寸的轮毂,轮毂的样式也不错,标配了后雷达,从外观看唯一缺失的就是天窗了。另外,前大灯是氙气的,而其它配置均为LED。


车内来看,7寸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也都有,但座椅是织物,而且前排两个座椅都是手动调节,有点掉价,但你可以花5千元选装前排两个电动座椅,或者仅花2500元选装主驾驶的电动调节。

安全配置没有缩水,标配7个气囊(还带膝部气囊),胎压显示。此外,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定速巡航都是标配。自动大灯、感应雨刷也都有。但空调是手动调节的,而且没有后排出风口。


总的来看,这台最低配的A3在14-15万元的价位上,安全配置齐全,动力系统足够用,并采用了独立后悬。此外,除了前排两个座椅是手动的有点说不过去,其它配置也还比较丰富。建议可以花2500元或5000元,选装前排1个或2个座椅的电动调节,这辆A3就比较值得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