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18T自重多少(途观l18t车身多重)

日前,大众途观L被曝出将推出一款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有望于2018年秋天上市销售。

此前,现款途观L取消1.8T车型,换装低功2.0T发动机后售价未变,但22万的起售价还是偏高,新动力车型的加入有望拉低车型的入门价格。

据悉,这款搭载1.4T的途观L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在外观内饰的配置上都要有所降低,新车变化比较明显的地方就是取消了镀铬装饰条,天窗也取消了,总之能省的都省了。

在内饰方面,1.4T车型的减配非常明显,变得更加朴素,中控屏幕被减配成了小尺寸的,而小尺寸的中控屏幕必然不支持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另外,新车的座椅也换成了织物材质。

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一贯以来有用减配的做法以区分高配和低配车型的习惯,小元君认为,考虑到途观L超过1.6吨的自重,1.4T似乎有点“小马拉大车”的嫌疑。不过,相对来说1.4T车型的售价也将在现款车型售价的基础上有所降低,起售价很可能拉低至20万以内,自然同东风标致的减配不减价相比,不可相提并论。凭借大众的品牌力,相信还是会有人买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