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是什么牌子包(nova包包)

大牌老花哪家强?今天给大家总结了2021年7个大牌共63款经典老花包包,建议收藏!!!

1、LV Monogram作为老花界的鼻祖,经典的花朵、星星、钻石纹样、LV名字缩写元素使得大部分商家争先模仿,可知它的流行程度之高。

2、Dior老花来源于沙发花纹图案,不管是2017推出后引起潮流的的巨型托特包BOOK TOTE还是现如今大火的马鞍包,蒙田30,均有它的身影。

3、Gucci的老花是两个对立、颠倒的GG钻石菱格纹,最经典出名的就是酒神和虎头包了吧!经典的红绿配色在老花上也是有着画龙点睛的点缀。

4、Celine的老花是著名的凯旋门,最火的当属腋下包了,复古老花性价比高,耐看百搭,Lisa,欧阳娜娜、宋祖儿等很多明星也都纷纷种草过。

5、1924年Burberry创作了Check “Nova”,是浅驼色、黑色、红色以及白色组成的三粗一细交叉图纹。90年代的“标志浪潮”让Burberry格纹风靡全球。

6、Coach老花是以品牌首字母“C”作为基础设计的老花,从此成为了品牌最具有代表性的象征。

7、Fendi老花是双F正反印花的标志,是1965年老佛爷接手后设计的,含义为“FAN FUR”,并沿用至今,老花款的法棍包和水桶包更是受到大家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