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铝厂都有什么岗位(万方铝厂都有什么岗位啊)

连日来,焦作马村区人社局将招聘会开进企业车间,实现辖区劳动力与企业现场对接,帮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的同时,助力企业发展。

“区人社局今天这个活动办得真好!让我找到了合适的好工作,我家就住在企业附近,出门走几步就可以上班了,现在感觉对未来充满信心。”安阳城街道东马村村民史潇潇高兴地说。

史潇潇的“就业路”是马村区就业工作的一个缩影。该区人社局全面摸排辖区就业群众需求信息,围绕辖区企业劳动用工需求,创新工作方式,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统一安排车辆分两批组织64名求职者前往鑫恒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和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参观考察,在企业车间开展就业专场招聘会,让求职者对企业招聘的岗位有更直观的了解,实现求职者与招聘岗位零距离。

据统计,仅活动当日,就有41名求职者现场签订了就业意向。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下一步,马村区人社局将持续跟踪求职者上岗就业动向,对于没有成功就业的群众,继续推荐合适岗位,积极与企业对接了解用人需求,争取让更多的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让群众有事做、有钱挣,腰包鼓起来、生活富起来,日子越过越红火。(张雨帆 王颖 孙茜/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