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辉昂最低多少钱(辉昂最低价多少钱)

一位朋友向我表示,他想购买奥迪A6L车型,但是无奈最近奥迪A6L的价格上涨非常的明显,囊中羞涩的他问我还有没有性价比高一点的车,类似于奥迪A6L的品质?自然是有的,比如上汽大众旗下的辉昂车型。大众辉昂其实就是一辆换壳的奥迪A6L,但是这辆车子由于挂的是大众的车标,所以价格方面要优惠不少。

大众辉昂的厂家指导价为34万元到44.6万元,这样的价格确实要比奥迪A6L便宜一些的。但是不要急,这辆车子最高有着约7万元的优惠降幅,如果你购买的是入门版的辉昂,差不多27万元的裸车价就可以拿下。

大众辉昂的整体的外观设计非常的帅气,和我们看到的普通大众并不是特别的类似。从车头来看,大众辉昂明显更宽,更有质感。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分体式的大灯,两侧的雾灯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连接,一体感非常的不错,而且层次也很清晰,它的车引擎盖上的线条也很有商务感。

从侧面来看,辉昂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车身腰线设计,而且车漆光泽度很不错,轮毂则是采用的旋风密集轮毂的造型设计,即使静止状态下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质感。大众辉昂和奥迪A6L是一样的定位,是一辆中大型的豪华商务轿车,长宽高分别为5074/1893/1489mm,轴距是3009mm。

辉昂的尾部采用了四个排气管的设计,看起来实力非常的出色,而事实上这是装饰的,但是气势上还是比较足的。此外,这辆辉昂明显的属于带字母的大众车型,再加上运动尾翼,质感出色的尾灯设计,是不是大众辉昂也可以给你和奥迪A6L一样的面儿呢?

这辆辉昂的内部设计也是特别棒的,我甚至觉得要比奥迪A6L更好一些,石英钟,9.2英寸的触控大屏,真皮方向盘,厚实的皮质座椅,都能让这辆车型凸显档次。大众辉昂采用的是对称式的设计,比较符合追求商务感的男士。

来感受一下这辆车子的后排空间,特别的宽敞,说它是商务座也毫不为过,并且全系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坐在后排的舒适度很不错。此外,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丹拿音响也都给你配备上了。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大众辉昂还配备了车载冰箱功能,是不是特别的享受呢?

再来看动力系统,大众辉昂的动力系统虽然不是特别的凶狠,但是和奥迪A6L相比,还是不相上下的,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N·m,这是一款2.0T的缸内直喷发动机,变速箱则采用的是七挡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

至于传动部分,这辆车子基本上也和奥迪A6L是比较类似的,采用的是前置前驱的设计,前五连杆的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事实上,这款辉昂也并非都是优点,比如它的品牌属性和奥迪A6L依然没有办法相提并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