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大切诺基售价多少(大切诺基柴油版价格)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Jeep正式发布了基于新一代大切诺基4xe车型开发的大切诺基Trailhawk PHEV概念车。该车将于4月9日至17日举行的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期间正式亮相。

外观设计与普通版新一代大切诺基基本一致,全新工业蓝车漆是变化之一

升级33英寸泥地轮胎

尽管被Jeep定位为一款概念版车型,不过该车在外观方面与量产版车型基本一致。有所不同的是,这款车升级有定制20英寸中性灰色涂装金属哑光轮辋和33英寸百路驰泥地轮胎,这令其越野化视觉效果更加凸显。

侧裙部位配备象征插电混动车型的蓝色4xe标识

轮辋升级为Y字形条辐设计

由于插电混动版车型身份,其外观细节也由传统Trailhawk车型的红色调整为湖蓝色

此外,大切诺基Trailhawk PHEV概念车采用定制工业蓝车漆,搭配标志性4xe湖蓝色拖钩和防眩目黑蓝色哑光Trailhawk发动机舱盖贴纸。同时,该车还升级有定制车顶行李架、黑色涂装Rhino Liner车顶、带有定制饰圈的四组投射式LED雾灯和定制乙烯基车身拉花。

千鸟格纹定制马鞍色座椅是内饰主要变化

前排座椅靠背配有Trailhawk标识和冲浪蓝色缝线

内饰方面,大切诺基Trailhawk PHEV概念车座舱采用千鸟格纹定制马鞍色座椅,该座椅配有Trailhawk标识和冲浪蓝色缝线。与量产版大切诺基4xe车型一致,大切诺基Trailhawk PHEV概念车继续搭载由2.0T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TorqueFlite八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配备Quadra-Lift四轮空气悬架和防倾杆断开系统。

市场环境:

Jeep最新旗舰车型——Grand Wagoneer

此前引入国内的2017款 大切诺基 3.0TD 柴油 高性能四驱版,即Trailhawk版车型

在全新Grand Wagoneer被Jeep复活前,大切诺基作为Jeep品牌旗舰车型(国内售价区间52.99万-71.49万元),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甚至可以与宝马X5等豪华品牌同级车型同台对垒。诚然,大切诺基并非Jeep品牌旗下纯种硬派车型,不过Jeep在历代大切诺基车型上均被赋予一定越野能力,并且Trailhawk系列也代表着越野侧重。本次发布的插电混动版Trailhawk大切诺基概念车,也是Jeep转型电动化的体现之一,因此未来这款车很有可能投入量产。此前,有消息称新一代大切诺基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对此您是否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