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最好的手机是什么(手机ux是啥)

近日众多新机的消息也是慢慢的浮出水面,尤其是一些旗舰手机也在逐步的推出发布,这不就在今天安兔兔官方爆料,其在后台发现了一款代号为PD2186X的vivo新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机居然搭载的是目前非常受期待的天玑9000旗舰芯片,在友商芯片不给力的情况下,天玑9000自然是今年神U的最佳候选。

从曝光的参数来看,vivo这款新机大概率就是X80系列新机,这也是vivo颇受好评的机型。

安兔兔统计到的总成绩为1072221分,其中CPU成绩为277291分、GPU成绩为422365分、MEM成绩为192035分、UX成绩则是180530分。从成绩来看这水平以及达到了顶级旗舰的水平。

再结合一下数码闲聊站的消息来看,X80系列目前有两个天玑9000,PD2183/4是标准版,PD2186是高配版,刚刚107万跑分那个是高配的12+512GB。标准版影像引入了一颗50mp大底新主摄,高配影像外围都更强,也都适配了自研ISP,坐等新机发布,看看性能输出、温控表现和功耗表现情况,这次vivo主打影像+设计+性能三路并行确实很值得期待。

vivo高管此前也是在社交平台喊出了“九千旗舰”我们认真的,这样暗示性的话语。也是进一步坐实了这代X80有很大可能采用9000这颗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