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镀金多少钱(车标镀金一般要多少钱)

现在的年轻车主越来越追求个性,买车的时候不喜欢烂大街的品牌,喜欢一些小众品牌。他们认为小众品牌的汽车开出去更有面子,不但能体现车主独特的审美,还能享受更多人的羡慕。

有人在广东街头看见一辆尺寸巨大的越野车,这辆车长度超过5.8米,高度接近2.2米。很多路人看到这辆巨型越野车后都感到非常疑惑,这辆车到底是什么品牌呢?怎么从来没有听说过呢?

这辆车并不是国产品牌,也不是进口车中的常见品牌,这辆车的名字叫乔治巴顿。乔治巴顿是一个来自美国的品牌,该型号车型在国内的厂商指导价为368万落地价接近420万。

车主买了一辆尺寸高大,动力强劲的乔治巴顿战车,又嫌原本黑色的车漆太普通,对汽车进行了改装。车主先改变了汽车的配色,在原厂黑色车漆外面贴了一层金色车膜,又对车标进行了改动。

车主认为自己这辆座驾的售价与劳斯莱斯古斯特差不多,可是每次开出去都没人注意,车主决定在汽车引擎盖上安装一个劳斯莱斯的小金人车标。车主花费20多万打造了一个镀金车标车标,造型与劳斯莱斯的欢庆女神像一模一样,只是尺寸大很多。



打造完车标后,车主把巨型车标镶嵌在了引擎盖上,车主定制的自行车标高度接近半米,尺寸巨大的小金人站立在引擎盖上特别有气势。车主对自己的改装沾沾自喜,没想到第2天就被交警拦下来了,交警以车主非法改装为由扣押了他的车辆。

网友们知道乔治巴顿被交警罚款后快要笑掉大牙,车主自以为自己的设计特别有品位,没想到刚上路就被交警查了。车主改变车身颜色之前去车管所报备了,但是却没有提交对车标的改动。


我国交规对非法改装的处罚非常严格,车主私自改变汽车原有的配置,在引擎盖上安装了一个巨大的小金人雕像属于违法行为。车主打造的小金人尺寸太大,小金人立在引擎盖上容易遮挡车主视线,带来安全隐患。

在交警的批评教育下,车主自觉缴纳了罚款,并且拆掉了引擎盖上的小金人。车主私自改装车标,原本只是为了面子,没想到无意间触犯了交通法规。车主不敢挂着小金人车标上路了,停车后车主才敢把小金人车标放在引擎盖上装饰。



很多网友都不了解车主的心态,车主购买的这辆2018款乔治巴顿搭载了3.5T排量的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320kw。这辆尺寸巨大的越野车本来已经够吸引人了,车主完全没有必要在汽车上进行如此夸张的改装。

编辑点评:

年轻人个性张扬可以改装汽车,但是改装汽车之前必须了解相关法规。车主改装汽车和装饰汽车时,不得将装饰物品放在遮挡视线的地方,如果因为装饰物遮挡视线引发交通事故,车主需要承担主要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