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观致多少钱(观致七座价格及图片)

SUV一直都是我国国人最喜欢的类型,一般来说SUV多数都愿意用在一些比较难走或者长途路线当中,但是国人普遍都比较好面子,所以在选择汽车上往往都会认为一些比较大气的车型,更容易满足国人的喜好,所以SUV则成为了这几年国人选车的首选首选,不管家中是否需要SUV,都成为了很多家庭中必备的车型之一。

而紧凑型SUV尤为受大家伙欢迎,曾经是奇瑞的长子,如今是宝能的大哥:观致汽车,推出全新的紧凑型SUV观致7,其价格还是比较吸引人的,起售价在10.98~16.18万之间,该车在设计方面比较突出,并且该车还提供了三大终身免费服务。包括终身免费车质保以及免费道路救援等等,其中还补贴了置换补贴1万元,此外还想用三年0利率的金融补贴政策,除了这些优势之外,还有哪些亮点呢?

外观方面,造型方面非常极简概念并且采用了方界美学的设计理念,作为观致品牌焕然的首款战略车型,整体风格非常有气质感,经典的进气格栅被保留了下来,而他的灵感源自于中国古代的建筑窗阁,L型全LED灯是观致7的亮点,所在共有112颗led灯珠组成。自身具有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腰线并不是非常犀利,反而柔和不少,近几年非常流行的悬浮车顶,同样也出现在观致7上,同时后视镜还配备电动调节加热以及折叠功能,尾部延续了前脸的饱满设计,形态则更加圆润,能够很好的和车身形成相呼应的效果,相比于观致5身材方面大很多。

内饰方面,那是运用了科技感饱满的中控屏,这也成为了该车的主要亮点之一,中控台非常直屏,它的设计来自于潮汐冲刷设计的海岸线。毫无疑问,最吸引人的就是这块14.6英寸的超大尺寸大屏,同时搭载了人机交互系统。非常具有年轻化全液晶仪表盘达到12.3英寸,显示内容极其丰富,并且包含导航,音乐电话等,还配备了驾驶辅助功能,平底方向盘运动十足。左右两侧集成了音量控制,语音控制以及定速巡航等各种信息,还配备了信息切换功能键。

动力部分,观致7搭载两款全新的发动机,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得来说,这款汽车的出现预兆着观致进入新时代,很多人都认为宝能将不能给观致带来更多的资金支持,但是如今可以发现,他已经给观致带来了更多的创新发展之路,取得的效果比较明显。抛开其外观而言,它的内饰方面还是非常有诚意的,尤其是那块超大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都彰显了科技感,因此在销售方面应该毋需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