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智能手环有什么用(艾薇运动手环)

哈喽~艾薇巴蒂~~好久不见,有没有想小编呀~

小编可不是偷懒没更新,而是去了首都北京参加ISPO Beijing 2018。

这次是小米米家对讲机第二次参加ISPO展会,比起上次无人知晓,这次可是有很多粉丝慕名而来哦~闲话不多讲,让我们走进ISPO 2018。一起看看小米米家对讲机吧~

作为小米生态链产品,获得双十一天猫京东双冠军。小米米家对讲机如今已经有很多粉丝了。

就算不知道的也被小米米家对讲机所吸引。

小伙伴正在认真讲解

ISPO展会有很多户外人、HAM来到现场,用他们专业的眼光对我们的产品做出了自己的评价。

他们提出的问题小编都认真做了笔记哦,还有很多国际友人前来交流,他们都很热情的询问小米米家对讲机什么时候能卖到国外?

下面这位捷克大叔一心想把小米米家对讲机带回国,我们查询了捷克的频率和国内不同,所以只能遗憾作罢。

在此小编只想说:带着小米手环的捷克大叔,你不要难过。我们会努力把对讲机卖到捷克的,一定要等我们哦。

不仅是国内外友人,我们小米米家对讲机还还吸引了小朋友哦~

这个小朋友是我们的老用户,每天在家用对讲机和妈妈玩“飞机起飞啦”的游戏。

看来我们的产品可以往幼儿教育方面发展哦~~

这几天的北京是真冷啊,但是小编和同事们的心暖暖的。有这么多喜欢我们的人在怎么付出都值得。

咳咳咳接下来要说一些新动向,那就是……

关于蜂语科技的新品牌极蜂,小编能告诉大家的……其实啊……老大说……保持神秘。

反正…我们即将会推出极蜂品牌相关的户外产品,而极蜂智能数字对讲机就是其中之一。

马上就要过年了,小编在这里立个flag:小米米家对讲机销售额突破1个亿!大家有什么新年愿望呢?都来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