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在玩什么(白领玩什么游戏)


为了丰富园区白领的午间生活,11月12日中午,互联宝地产业园区组织了青年白领活动,让大家在充满趣味性的游戏中放松身心、释放压力,从而传递劳逸结合的健康工作理念。


活动现场设置了五个游戏环节:掷飞镖、欢乐套圈圈、趣味投篮、保龄球、桶内掷网球。青年白领们相约前来,享受着游戏带来的愉悦心情。



其中,最受欢迎的便是“欢乐套圈圈”游戏。面对保温杯、玩偶等有趣的礼品,大家纷纷跃跃欲试,不少人“满载而归”。“身体的疲惫在活动中得到了缓解……”一名白领拿着手中的礼物开心地说道。



其他几个游戏区域也人气十足,在投篮游戏区域,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而在飞镖挑战赛中,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投飞镖,每人九镖,有的白领“身姿矫健”,直接投中红色中心,顺利领到小礼品。



“午间一小时”活动为青年白领们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帮助大家有效缓解压力,同时也能感受适当运动带来的快乐,有利于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园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园区还会持续地为白领们提供丰富多彩的午间活动。


文字/图片:张允允

编辑:吴百欣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杨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