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度高温洗是什么意思(95度高温烫烫洗是什么意思)

在生活中,我们都会进行的一项“日常活动”那就是洗衣服,部分人对于洗衣服这件事儿都不太走心,常常导致衣服越洗越脏;而有的人却对洗衣服太过于“走心”,在网上听信了一些谣传就信以为真,费劲洗了一通却不见效果。今天依依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让我们“多此一举”的洗衣奇谈:

奇谈一:内衣内裤袜子不能放进洗衣机洗?

依依回答这类问题都回答倦了,都1202年了,大家还不知道机洗比手洗更干净卫生吗?依依知道很多人担心内衣内裤放进洗衣机里洗容易滋生病菌交叉感染,其实这也不无道理,但这主要是你的细菌没有清除干净,和你机洗手洗完全没关系。对此,我们可以在家中常备衣物的除菌液或是消毒水,在洗内衣内裤的时候和洗衣液一并倒入;或者说买一台能够除菌的洗衣机,像依依家的这款海尔壁挂洗衣机就有95℃高温煮洗杀菌功能,能在深入衣物面料的纤维缝隙清除污渍的同时,有效清除衣物上的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菌群,除菌率高达99.99%。对于那些不能高温煮洗的面料,海尔壁挂洗衣机则通过医用级UVC深紫外线净透除菌功能,360度去除水中与桶内的细菌,做到常温杀菌,呵护衣物的健康。



但这还不够,因为有观点指出,洗衣机内本身就是一个“细菌的游乐场”,一台不经常清洗的洗衣机,它的细菌只会是源源不断的。而我们的海尔壁挂洗衣机有着95℃高温筒自洁功能,高转数水流冲刷内筒外壁,去除污垢,确保衣物清洗环境是干净卫生的。值得一提的是,它具有AMT防霉抗菌窗垫,能防止细菌滋生,将细菌拒之“门”外。

所以说有一个正确的清洗方式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有了能除菌的洗衣机还是不放心,那依依建议你可以搭配上消毒水、除菌液这类的东西来清洗哦~


奇谈二:衬衫洗之前搓一下袖口领口就能洗干净?

要是世界上所有的衣服都能靠搓洗干净,那洗衣液商家可能要破产了。特别对于白衬衫来说,它衣领袖口处的发黄大部分是因为我们皮肤分泌的蛋白类污渍使它变黄了,这单单靠我们的搓洗是没用的,因为这类污渍需要专用的蛋白酵素来去除,虽然很多洗衣液中都含有蛋白酵素,但由于它和洗衣液中的其它成分混合在一起,使得其活性降低,导致只能够吸附走附在衣服纤维上的部分皮脂,无法彻底清洁白衬衫纤维缝隙污渍。

那想要洗干净发黄的白衬衫该怎么办?还是得交给能让衣物“新生”的神器——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它的神奇之处在于它有着一个能将富含蛋白酵素的净白助洗液和精萃洗衣液分舱储存的B-Box彩装盒,使得蛋白酵素不受其它洗衣液成分所影响,在清洗白衬衫时充分发挥它的清洁作用,让使得衣物发黄的“罪魁祸首”无处遁形。



奇谈三:衣服洗完晒一晒就能杀菌除螨?

据研究表明,衣物经过暴晒确实能起到杀菌的效果,但注意的是暴晒!而我们现在的大多衣物都经不起阳光的暴晒,一晒就变形变旧,菌是杀到位了,但衣服的寿命也差不多到头了,而且想给衣服除菌还得挑天气,这不是在为难南方地区的小伙伴么?更何况暴晒仅仅只是能杀菌,并不能完全地去除掉生命力顽强的螨虫,衣服晾晒在外面一旦沾染上灰尘,很容易又成为螨虫们的聚集地。所以说想要通过晒衣服来杀菌除螨,不太靠谱。

而作为一个现代人,你完全可以通过依依家的海尔「匀蒸烘」洗干套装来解决你在晾晒和杀菌除螨上的难题。



海尔「匀蒸烘」洗干套装中的洗衣机首创UVC深紫外线杀菌,冷水除菌率高达99%,从洗衣这一步就高效去除附着在衣物上的病菌;而与其搭配的干衣机更是有着三重过滤模式,全程采用除菌烘,以干燥高温的形式来杀菌除螨,除螨率高达100%,更能实现99.99%大肠埃希氏菌除菌率和99.97%金黄色葡萄球菌除菌率,在为你树立起“健康屏障”的同时也呵护了衣物纤维,让洗出来的衣服既干净又贴肤。

这一套洗烘流程走下来,不仅不用晾衣服,还保证了衣物的健康,你敢说这不比拿着衣服晒个一两天香吗?


都1202年了,是时候更新一波自己的洗护知识了。大家还有什么问题都尽管来问依依哦,依依一定会竭尽所能帮助大家答疑解惑,谁让你们的“洗护小百科”这么宠粉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