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来电铃声改不了(为什么手机来电铃声改不了)

视频加载中...

封面新闻记者 欧阳宏宇

微信万年不变的来电铃声终于可以修改了。

7月14日中午,微信推送了iOS 8.0.8正式版更新。更新后,消息提示音、来电铃声将支持用户自定义功能,而且还可以针对某个微信好友单独设定铃声。不过,目前仅支持苹果手机微信用户进行设置。更新发布后,相关话题随即登上热搜。

记者测试发现,更新后,来电铃声和普通消息铃声均可以自定义设置。具体方式为:我>设置>新消息通知>消息提示音或来电铃声。

此外,用户还可以为特定好友设置专属铃声。只有在那个TA呼叫你的时候,专属声音才会响起。其修改方式为:我>设置>新消息通知>来电铃声>为朋友设置专属铃声。

记者还注意到,微信中已预设了多款音乐,为用户选择,包括蜜雪冰城、毛不易、EXO等音乐人的作品。消息提示音也增加了“积木”、“可爱”、“空灵”、“俏皮”、“清脆”、“灵动”、“优雅”这7个新选择。

不过,对于微信此次更新的功能是实用还是鸡肋,网友则分成了两派。

有网友直呼:“等了九年!这次更新终于安排上了!”“终于不用听那个嘟嘟嘟的声音吓一跳了!”也有网友表示,微信只设置静音模式,“这是无效更新”。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