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日套光环什么样(2018夏日套光环)

千呼万唤始出来,夏日套终于浮出水面,礼包内涵盖的道具奖励,也都曝光了。角色装扮外观、光环纹章、收集箱、称号宠物等等,夏日套全包含了,但道具的含金量引起热议。

夏日套外观展示

22年夏日套,以“阳光岛屿假期”为主题,设计了普通和热辣两个系列。普通和热辣夏日装扮,从外观方面上来看,其实都相差无几,主要还是透明度。热辣系列夏日装扮,透明度高些,普通的遮盖比较严实。


其实历届夏日套装扮,女角色都是核心,这次同样也不例外。但对比普通和热辣系列,暖暖玩家心目中,已经有了衡量标尺!热辣系列的装扮,要明显比普通的吸引人,把苗条的身材都展现了。


男角色夏日装扮,都佩戴了帽子,而在时装方面,风格都蛮类似,没有太大的亮点。那么由此可见,这次夏日套装扮,氪金主力军是玩女角色的职业,特别是暖暖玩家。


礼包内容、称号、宠物和宠物装备

从礼包内容方面来看,只有3个能够交易,分别是阳光岛屿特制染色剂礼盒、收集箱宝珠自选礼盒、阳光岛屿幸运礼盒,其余的都是账号绑定形式,无法进行交易。


称号有5种可供选择,通用属性都一样,不过特殊属性不同,存在火、冰、光、暗和所有属性。也就意味着,基于玩家所走的属强,夏日称号要针对性选择。


22年夏日阳光岛屿宠物,有2个可以自选,分别是迷你琳赛·罗森和迷你麦谢尔·库里欧,两个在属性方面一样,并没有新春的强势,给没宠物的新晋回归玩家准备的。


此次宠物装备,包含了6种,强攻类3个,协力类3个。强攻类红色宠物装备,攻击强化+8%;蓝色宠物装备,三攻+30点,三速+4%;绿色三攻+40点,全属性强化+20点。


光环、纹章、收集箱和其他道具

实际上夏日套光环装扮,并非是主打道具,属性方面不是太突出。阳光岛屿光环装扮,有两种外观可供选择,但属性都是一样的。品质为高级装扮,不可交易,不可合成,能够进行分解,无徽章镶嵌栏。


纹章是夏日套关键!只是出乎意料,属性没有变化,玩家可以省钱了。阳光岛屿两种纹章,针对强攻和协力,主C辅助奶要分辨清楚。相比较21年“夜空回忆玻璃瓶”,此次22年纹章,两者属性一样。


那么去年买了纹章的,今年夏日套礼包,其实可以不用买。阳光岛屿夏日套,推出了收集箱,放入5种稀有和5种神器,能提供角色三攻和四维,以及名望值加成。


阳光岛屿假期幸运礼盒,能在拍卖行交易,类似“宝物礼盒”,涵盖了多种道具,来供玩家去开。除了一次性增幅器是账号绑定,其余的道具奖励,都是可交易的。


NPC商店兑换

买夏日礼包时,会赠送2个“绘制夏日记忆的毛笔”,在专属的NPC商店,能兑换各种道具。比如阳光岛屿假期幸运礼盒,2个毛笔材料,无限制兑换。


NPC商店内,能换阳光岛屿光环和宠物变换券,可得到缤纷梦幻夏日光环,以及迷你琳赛·罗森与麦谢尔·库里欧合体宠物,当然在属性方面上,也会比普通的强些。


此次阳光岛屿“向日葵的爱慕宝珠”,仅对夏日宠物能赋予,且没有全属性+14附魔。包含了四维+50、三攻+60、冰暗光火属强+16这些宝珠,3个毛笔材料可换自选。


而特别称号宝珠自选礼盒,针对的是称号部位,分技能和技攻两种类型。需要【绘制夏日记忆的毛笔】5个,且账号仅限兑换1次,也就是3套夏日礼包起步。


多买多送

22年夏日礼包,同样少不了多买多送,依然是延续老套路,以抽奖的模式进行。1套礼包给2个绘制夏日记忆的毛笔,每次抽奖消耗1个,不放回形式,最多参与活动16次。


在奖励道具方面,分为普通和特殊,玩法我们早就熟悉。特殊奖励最丰厚,涵盖了梦想白金、神器装扮、玲珑自选等等。你会发现神器装扮,其中还有第三期新款“机甲”,账号绑定的形式。


个人总结

22年夏日礼包,回血力度比较低,没有先前五一那么离谱,而纹章的属性,也没有加强,整体来看一般。对缺少纹章的,想补补可以买,但要时装直接上拍卖,买的必要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