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me是什么(beme是什么牌子)

打电话 call sb.

1

(1) call sb. “给某人打电话”

(2) 注意:“给某人打电话”不是call one's phone。如果一定要用phone的话,可以说call sb. on the phone


What are you doing? I was about to call Susan.

你干嘛呢,我正要打电话给苏珊。


Cheryl has be calling me all day.

今天谢丽尔一直给我打电话。


2

(1) ring sb. (up) “给某人打电话”,英式英语

(2) give sb. a ring “给某人打电话”


I'm hinting that you should ring your friend up, okay?

我在暗示你应该打电话给你朋友好吗?


I'll ring you up tomorrow.

明天我会给你打电话。


接电话 answer the phone

answer the phone/a call “接电话”


Why didn't you answer the phone?

你为什么不接电话?


I've been calling you all day. You didn't answer your phone.

我一整天都在打你电话,但你没接。


挂电话 hang up

(1) hang “悬挂”,过去式和过去分词为hung

(2) hang up “挂断电话”

(3) hang up on sb. “挂某人的电话”


we're really gonna hang up this time.

我们这次真的该挂电话了。


I can't believe he hung up! I'm calling him back.

他居然给我挂了,我要给他打回去。


Danielle: Mom?

怎么了,妈妈?

Bree: He hung up on me.

他挂我电话。《绝望的主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