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带什么镜头(巴厘岛上有什么)

“连普扬寺”的“天堂之门”成为观光客来到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必访行程。(图/网络图片) 你知道“天堂之门”(Gates of Heaven)吗?这个位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连普扬寺”(Pura Lempuyang)的景点,最近吸引许多人前往朝圣,游客们都会站在2块巨石之间,让自己的身影被清楚的映照在下方的湖面,并记录下这样的绝美瞬间。不过日前却有人爆料,其实“天堂之门”根本不像社群网站上那些照片一样梦幻,甚至连所谓的“清澈湖水”都只是人为制造出来的。 据报导,大批游客因为看见Instagram上的绝美打卡照,蜂拥而至来到“连普扬寺”,不过令他们大失所望的是,被称为天堂之门的2块巨石下方根本就没有什么“如镜面般清澈的湖泊”」,只有一片普通的地面而已。

原来,天空之门的正前方会有一名摄影师,拿着一台iPhone及一面镜子,游客只需支付1到2美元的费用,就能够让摄影师透过镜头与镜子,制造出一张壮观的“天空之门网美照”。 的记者发文,揭开了“天堂之门”的残酷真相,她提到,“这证明了网络的影响力,已经破坏了一切…当我实际造访这里,才知道原来天堂之门底下的『水面』,其实只是iPhone镜头下方的一块镜子,我的希望和梦想就这样破灭了。”

宝琳娜也提到,“每个人就这样在旁边排成一排,轮到你时,就站在石块中间的线上,摆出你想要的姿势,几秒之后就能拿到照片。大家来到这边都只是为了拿到一张人造的风景照,反而几乎没有人是来参观连普扬寺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文章来源:鑫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