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低音炮多少钱一个(汽车低音炮一般多少钱)

汽车音响改装市场需要什么样的低音炮?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低音炮?关于此题,谁又能给出明确而坚定的答案?


目前,市场上的低音炮按照形体设计来分类,可分为三大类,一是传统箱体炮,二是超薄炮,三是备胎炮。


传统箱体炮,体积大且笨重,安装时占据空间大,上品质的,价格昂贵。超薄炮,由于箱体局限性大,低频下潜不够,动态范围小。备胎炮,不是所有车都有备胎位置,所以应用范围窄。


如此,是不是就没有一款近乎完美的低音炮,来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了?别急着下定论,这不,真正意义上为满足所有需求而生的高品质低音炮,德国彩虹8寸有源低音炮EL-W8A,来了。



彩虹EL-W8A低音炮,是不是就是那个明确而坚定的答案,接下来给你揭晓。


精致小巧设计,不占空间


EL-W8A的尺寸(L*W*H)是440*290*140(MM),纤薄设计,安装时都不会占据过多的车内空间,且所有车型都适用,不排斥,只会更喜欢。



箱体设计方面,彩虹工程师为EL-W8A定制专属声学箱体,特制的声学箱体,可以有效抑制箱体谐振,确保低频纯净自然。在此声学箱体基础上,EL-W8A有两种安装方式,趴放式安装和竖放式安装。


两种安装方式所呈现出的音质效果也大有乾坤。趴放式安装,音效澎湃而结实,竖放式安装,音效饱满有弹性。每一种状态下,都能展现出令人愉悦上头的音效,EL-W8A超强的全面性,是众多低音炮想学都学不了的,这也是德国彩虹音响品牌的产品研发实力。



薄而有力,炸而不干


EL-W8A的喇叭单元设计上也值得考究。质量轻、响应快的石墨烯聚丙烯复合材质振膜,让EL-W8A的低频几近零失真,低音细节丰富细腻,扎实又均衡,直抵心中的理想状态。



EL-W8A是属于8寸有源低音炮,功率是200W,不需要外接功放,照样把低频部分的声音全盘托出,不藏不掖。配长冲程设计,EL-W8A的低频下潜更深,大动态稳也不失强劲的冲击力,让你在低频炸裂的瞬间,还能细细品味其中的余韵。



纤薄的体积设计,低音效果不似常见超薄炮那般的“手无缚鸡之力”,亦或是仅仅为了炸而炸,EL-W8A以强悍的低音演绎实力,重新定义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薄而有力”。


从外形箱体设计上,EL-W8A秒了传统箱体炮的大而笨;从低频力度上,EL-W8A干掉了一般超薄炮的无力感;从适用度上,EL-W8A端了备胎炮应用范围的局限性。


超高性价比,走在产品创新尖端,市场和消费者需要的不就是彩虹EL-W8A这样的全能低音炮吗?



德国彩虹8寸有源低音炮EL-W8A参数

额定功率:200W

频率响应:20Hz-200Hz

电压:10V-16V

灵敏度:≥98dB

阻抗:2ohm

尺寸(L*W*H):440*290*140(MM)